深坑中:
夏五夏、IBSM、HPDM(DMHP)
HSN、AYN

逐漸淡坑:劍三、戀與、全職......

【全职/伞修】冻结(中)

#微OOC,微bug,前篇戳头像
#HE,我觉得。不会虐的。
#更新缓慢,留言点心捉虫催更有机会有意外掉落~

-
以下正文
-

“叶修!等等!”陈果突然惊叫,叶修正想问他怎么了,但来不及了。叶修只看到一片强烈的白光进入他的视线,耳边伴随着陈果的尖叫声。
在失去意识前,叶修恍惚想着,这一幕似乎似曾相识啊。

---

"叶修,快起床啊!今天可是你的第一场比赛!你们不是搭档吗?你忍心让哥哥一个人上场吗?"
在一片黑暗之中,他突然感觉到有人在摇他的身体,耳边则是传来苏沐橙有些焦急的声音。
在迷蒙中睁开了眼,叶修看到眼前异常青涩的苏沐橙很是意外,他的记忆还留在跟陈果吃饭的时候,在然后似乎就喝断片了,只记得似乎有听到陈果的尖叫声。
见叶修虽然醒了但明显脑袋还没开机的样子,苏沐橙再次朝他喊着:"快清醒啊!哥哥都已经去做赛前准备了!"
"啊?什么比赛?"叶修还在混乱中,他印象中这几天不应该是休息吗?不然怎么可能跟老板娘一起喝酒呢?
"你跟哥哥的第一场比赛啊!"苏沐橙无奈的继续念着,"我说你啊,嚷嚷着说要喝酒,结果自己喝不到一半就倒下了这样对吗?还一醉就是两天,会不会太夸张了。"
"原来是第一场比赛啊......什么!?"叶修惊恐喊了出来,他终于发现了哪里不对,"沐橙啊......你说今天几号来着?"
以为叶修是惊讶于他醉了那么多天,所以她又说了一次,只是这次说完后,她发现叶修居然再次傻掉了。
她再次朝他大喊:"叶修!!!"

知道这次叶修真的被自己喊醒之后,就表示她先过去比赛现场帮忙了,让他加快速度。
一脸蒙逼的叶修满脑子只剩一句话。尼玛,哥这是穿越了?
然后在下意识的换好衣服,踏出门朝印象中的比赛场地走去之后,他才想到刚刚被他忽略却最重要一件事。这里的苏沐秋居然还活着。
没有在那天庆祝之后,因为意外而离世。
啊,真好。
其实在那么多年之后,叶修无法想象自己居然还能跟他一起并肩作战,毕竟那根本是奢望,就算是后来沐橙用着沐雨橙风跟他一起打比赛,也始终无法忘记当初的操作者,毕竟还是那个角色,但两个人的风格是那么的不同。
而现在,苏沐秋没死,而接下来这场将会是他们真正的第一场比赛。想都这里,叶修彻底兴奋了起来。

所以在苏沐秋看到他风风火火的闯进门时,有些傻眼的说,"叶秋你不会酒还没醒吧?"
"什么?叶秋你居然喝酒了?"听到这话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是陶轩。
"没有,没有,哥只是有点兴奋。"叶修反驳,"第一场比赛还不许我兴奋了?"
"不是不行,但你也别兴奋过头啊。"沐秋才说完叶修就看见陶轩似乎还想说什么,转而笑道"老板我先让叶秋暖身啊,晚点再念他吧。"
"行,你们加油啊!"陶轩有气无处发只好摆了摆手,走了出去。

看陶轩走出门之后,他两相视一笑,一如当年,默契依旧。
就好像他们从未分别过一样。叶修想。
“我说你也真够夸张啊,居然到现在才醒。”苏沐秋感叹的说着,“是不是没让沐橙叫你,你就打算继续睡下去?”
“哪能啊,”叶修一边开始暖身一边回他,“比赛怎么可能少了我!再怎样也会在最后一秒出现的。”
“哟,还挺大牌啊!英雄最后一个出马是吧?”苏沐秋歪头想了一下,“那就让你第一个上擂台吧,没一打三别下来啊!”
“唉?”叶修没直接回答,思绪倒是转了几个弯的想到,原来现在苏沐秋是队长吗?
“怎么?没信心啊?”苏沐秋笑,“我以为你会挺开心的说。”
“笑话,哥可是拿好几个冠军的人,怎么会没信心。”他下意识的直接说出口,说完却又是一愣。
苏沐秋听到后大笑,“哎呦,刚刚梦到的啊?先把第一场拿下再说冠军啊!”
“切,我们两联手怎么可能拿不到冠军?我这是相信我们的实力。”知道自己说漏了嘴,只好换句话回他。“上就上,看我把他们都打趴!”
“加油啊!冠军。”苏沐秋笑着说,“还有,是我们。看我们打趴所有队伍吧!”笑容中自然也带着无比的自信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概剩下下篇,最多加上沐秋视角的番外....突然发现欠好多篇文要来填坑&还债惹。
怕小伙伴看不清楚,这边叶修算是意识附身到平行世界(也就是沐秋没死的那个世界)并且是正要开始第一场比赛的自己身上。
感谢大家看到这边~希望喜欢~

评论(2)
热度(17)

© Ainsley/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