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坑中:
夏五夏、IBSM、HPDM(DMHP)
HSN、AYN

逐漸淡坑:劍三、戀與、全職......

[筆記]感慨+再一個腦洞

占tag抱歉//相關內容寫在下面哦

其實也是記錄一發腦洞,
但是跟我自己的感情有點相關。

以前有想過直接把我的故事腦補出一個HE,
但是想想就覺得很羞恥...
然後剛剛突然發現,
從某部分來說跟某對CP的感覺有點像.......

我無法保證這篇一定能產出,
但我還是想試試看(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腦洞是關於全職的角色突然跑去玩基三(#
主葉藍(丐花)副CP看我心情#大笑
寫一方專注在游戲上,而一方專注的看著他。
嗯,默默的。
但會HE的。(畢竟是腦洞#欣喜

哈哈如果沒人催我肯定放飛自我(不造什麼時候更)
有人感興趣可以催催看(說不定會有意外掉落###
雖然應該不會有人回
⊙ω⊙但洗完澡沒意外會開始碼的(看我認真的雙眼#

评论
热度(3)

© Ainsley/棠 | Powered by LOFTER